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俄罗斯世界杯现“南通元素” 承担关键亮化工程
2018-07-14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进入最后高潮,作为主会馆的卢日尼基体育场将见证最后的决赛。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外有座麻雀山,开幕式时该山的灯光亮化美轮美奂,让人印象深刻。记者昨日从苏通园区获悉,承担这一关键亮化工程的企业来自该园区——江苏新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新溢光电2013年落户苏通园区,是一家集照明方案规划设计、照明灯具研发制造、照明工程项目实施、照明系统智能控制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大型照明企业。落户以来,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开发出不少新型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目前,企业在俄罗斯、加拿大等地都设有海外机构。

  公司总经理何元武介绍说,企业在建立伊始就开始谋划进入俄罗斯市场,并取得一定效果。俄罗斯成功申办世界杯后,新溢光电提前启动,针对俄罗斯气候寒冷、降雪较多等特点,开发出耐超低温、自带融雪加热系统的投光灯。凭借这一世界领先的产品,在俄罗斯世界杯关键亮化工程——麻雀山亮化工程中,击败世界众多知名竞争对手,又克服工期紧、体量大等困难,将麻雀山装饰成长7.5公里、由1万多盏投光灯组成的景观带。

  苏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表示,集成电路是电子工业的“粮食”,为此,园区在项目招引、服务建设方面不遗余力。目前已有集成电路相关企业8家,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其中3家投资超10亿元(通富微电、捷捷半导体、中谷光电),南通入围中国半导体行业50强的两家企业(排名14的通富微电和排名42的捷捷半导体)都在园区投资,初步形成垂直分工,设计、制造、封装三业并举的发展模式,形成上下游产品互相支撑、产品结构基本合理、专业化分工协作的产业链,并因此获批省级集成电路产业园。今后,园区将以封测、设备、感知元器件为招引主攻方向,加大产业集聚力度,形成特色主导产业。

  记者 陈可 实习生 肖佳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