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陆洪社区:科普之约,欢动暑期
2018-07-13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麒)日前,一群来自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带着一些科技模型来到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为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开启了青少年的暑期科学之旅。

  当天上午,大学生志愿者通过ppt讲解、模型展示以及机器人DIY的方式,让青少年近距离深刻的了解科学知识、领略科技之美;下午,组织青少年走进科技馆,让青少年置身于浩瀚的科学海洋中,在有形有彩的科技世界里汲取科学知识,培养创新精神,激发探索欲望。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趣,让他们提前了解了很多的科学知识和现象。社区希望通过暑期活动培养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和爱好,给他们营造一个缤纷、精彩的暑期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