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南山湖小学主体工程完工
2018-07-12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通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所属的南山湖小学主体工程全部完工。10日,通州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工程施工和监理人员会同设计单位、质量监督站等单位,对南山湖小学工程进行了竣工预验收。

  目前,南山湖小学的南北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艺体楼、食堂等工程已经全部建成完工。操场的绿色草坪也已经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塑胶跑道的施工。“我们计划7月底操场工程全部结束,景观绿化工程预计8月10日基本完成,整个工程将于8月20日全部完成。”南山湖小学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季克锋介绍。

  南山湖小学工程是通州区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将助推通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程于去年6月打下第一根试验桩,7月正式开工,11月主体封顶,去年年底主体工程验收一次性通过。

  据了解,南山湖小学位于城东新区南山湖畔,总投资约1.26亿元,占地约75亩,规划配置8轨48个班级,可容纳2160名学生。

  通讯员王亚男 记者冯宏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