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志愿者在汉中开展助学活动
2018-07-12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苏陕协作爱心助学志愿团在汉中城固县举行了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受助对象共有52名大学生、40名高中生和22名中小学生,他们分别获得5000元、2000元和1000元资助。

  本次赴城固的苏陕协作爱心助学志愿团共有29名志愿者,其中年龄最大的周健已经66岁、年龄最小的马誉赫只有6岁,他们一路经过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等地,驱车1600公里,抵达汉中城固县。

  这次资助贫困学生的志愿者队伍包括大力支持此次爱心行动的王子纸制集团中国区总代表谭迪伦和南通徽商协会赵飞。志愿者马国宾全家四人共资助了5名贫困孩子,他们都在上小学。另一位志愿者俞盘平则自豪地告诉记者,他资助的两个孩子,如今一个在南大读书、一个在浙江大学读书,另外,他还资助了一名青海玉树残疾人的子女,如今也在青海民族大学上学了。

  记者龚丹 通讯员姚卫民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