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后半周晴到多云为主 最高温在33℃~34℃之间
2018-07-12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本周已经过半,从周一到周三,通城的最高温依次是34.5℃、33.7℃、32℃,预报称,后半周依旧好天当道,以晴到多云为主,未来3-5天,气温相对平稳,在33℃~34℃之间。

  这几天,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今年的第8号台风“玛莉亚”。昨天早上9点10分前后,台风“玛莉亚”以强台风量级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下午1点,“玛莉亚”中心位于福建古田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热带风暴,23米/秒),晚间移入江西东部,减弱为热带低压。

  我市气象台于昨天中午11时36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玛莉亚”外围环流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大部分地区有东南大风。

  不过说实在的,按照往常的经验,咱南通可是福地,每每在天气形势最险要的关头,恶劣天气总是与咱这儿擦肩而过。就目前来看,可以放心,至少在本周末之前,统统好天。而这段时间,最最需要关注的是高温,接下来3-5天通城都是比较热的,市民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12日:多云到晴,东南风5-6级阵风7级,27℃~33℃;13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5级阵风6级,26℃~34℃;14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5级,26℃~34℃。

  记者 李彤 实习生 王微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