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证酒驾谎报姓名被查 男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提起公诉
2018-07-12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启东一名男子无证酒驾还谎报姓名,借口上厕所时趁民警不备翻墙逃走。7月10日,记者从启东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以桂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向启东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7年6月26日晚,家住启东市汇龙镇的桂某吃完晚饭后去找自己的同事郭某喝茶,正巧郭某的摩托车坏了,桂某便不顾自己已饮酒且无证的情况,主动提出驾驶自己的二轮摩托车载郭某前去喝茶聊天。在行驶期间,遇到在路上依法查酒驾的民警。民警对桂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85mg/100ml。因无法提供自己的有效驾驶证件,桂某心慌不已,便谎报姓名,称名叫黄晓飞,随后交警后将桂某带至公安局交警大队核实身份,在准备将桂带至医院抽取血样时,桂某谎称要上厕所,后趁交警不备,翻围墙逃跑。

  逃脱后,桂某在启东市明天广场坐了一晚上。思来想去,迫于内心的压力,于2017年6月28日至公安局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记者 彭军君 通讯员 倪泉 陈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