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最优!南通上半年收获133个蓝天
2018-07-12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今天从市环保部门了解到,我市上半年共有133个蓝天,数量全省最多。上半年我市空气质量状况与去年同期相比,空气质量继续好转。

  蒋娇娇 摄

  @小W穎 摄

  施琳玲 摄

  今年以来,我市市区空气质量继续保持在全省前列,截至6月30日,PM2.5浓度为45.8μg/m3,同比上升2.0%,为全省最低。优良天数比率为73.5%,同比上升3.3个百分点,为全省最高,达到了省考核目标要求。其中,空气质量一级优天数35天,同比增11天。

  作为我市污染防治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市环保部门将今年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分为产业结构调整、工业废气污染防治、扬尘污染防治等8个方面。根据计划,今年共安排大气污染防治项目594个,截至6月底,已完成366项,完成率61.6%。(记者 李彤 陈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