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发区社会各界捐助城固114名贫困生 捐资达45.65万元
2018-07-11 2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南通迅(记者 曹敏 通讯员 何文月)7月10日,江苏南通开发区慈善会、王子慈善教育基金、圆梦慈善连心社在城固一中举行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52名贫困大学生、62名中小学生捐赠助学金45.65万元。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曹海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志伟,副县长王文先出席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县慈善协会会长王葆存主持。

  王志伟在致辞中指出,在苏陕交流协作促进下,南通开发区、南通开发区慈善会、王子慈善教育基金及18位圆梦慈善连心社爱心人士一行不远千里,赴城固交流考察、落实城固县贫困大学生助学项目,为贫困大学生及中小学生奉献爱心,为城固县教育扶贫、推动两地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广大受助学生及家长要牢固树立感恩意识,珍惜南通爱心人士的这份助学情谊、良好机遇,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勤奋拼搏,圆满完成学业,以优异成绩回馈爱心慈善团体和爱心人士的真诚奉献。

  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曹海峰指出,学习成就梦想同,爱心点燃希望。扶贫先扶智,教育是关键。要充分认识慈善助学的重要意义,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慈善活动中来,不遗余力为当地困难群众做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南开区将进一步加强和城固县委、政府联系,增加合力,创新协作机制,提高协作实效,在巩固和扩大帮扶协作成果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和支持更多的爱心人士到城固开展帮扶活动。希望受助学生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南通开发区慈善会现场向城固县慈善协会捐赠现金10万元,用于社会扶贫。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向城固县慈善协会捐赠紧急救援卡100张,价值3.65万元。

  南通开发区慈善会长周健,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慈善教育基金理事长谭迪伦出席发放仪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