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联盟在南通职大成立
2018-07-11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南通讯(通讯员 朱震震 施辉)日前,南通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联盟成立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通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秦建荣,南通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王炎斌,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南通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秦志林,南通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朱宁以及各联盟学校代表出席了大会。

  南通高职院校督导联盟以“创新、融合、共享、共赢”为宗旨,由南通职大、江苏工院、江苏航院、南通科院、江苏商院、南通师范高专、南通开大7家高职院校在“平等、自愿、互利”的基础上共同发起组建。联盟坚持用户导向、问题导向,构建各学校与联盟之间的供需工作关系,实施项目化管理。通过开展示范督导、诊断督导、评估督导,共同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以提升高职院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作为首轮联盟理事长单位,南通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秦志林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教学督导联盟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互学习的平台、相互支持的平台,对进一步推动高职院校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南通高职教育内涵发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持,有着重要的意义。该校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兄弟院校一道,以积极的态度、高效的工作,投入到联盟建设发展中去,形成推动我市高职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服务南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联盟首届理事长马成荣校长作“回归原点、对标找差,推进同城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迈上新台阶” 的主题发言,从联盟成立的意义、功能定位和运行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来自同济大学的李亚东博士为各联盟学校代表作“职业院校质量保证:督导、评估‘双轮驱动’”学术报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