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11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建彬)为认真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习教育。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欢心邻里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平台主任,社区支部党员。此次会议由社区支部书记穆正贵主持。

  会议首先由社区书记吴建华组织大家集体学习党章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精神,由党支部书记穆正贵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就自身存在问题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现场进行民主评议,填写民主测评表。

  会议紧紧围绕保持党先进性,号召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