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传公共自行车车桩漏电伤人?
2018-07-10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前几天,我市连续阴雨,不少市民收到这样一条微信信息:公共自行车车桩被淹的区域,请不要靠近!可能漏电!已有人被击!记者立即与市城管局取得联系,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此信息不实。

  今年夏天,市区短时间内雨量较大。为了确保公共自行车网点的正常运营,市城管局已要求永久公司提前部署,做好应对预案。在梅雨季节来临之前,永久公司已对所有网点进行排查,对地势较低、易涝易淹的网点进行整修,结合网点的迁移改造,重新浇筑平整50个网点。

  一线管理员每天在做好车辆保洁维修的同时,重点清理网点周边的树叶、垃圾,检查网点周边的雨水管道,严防堵塞。梅雨季节期间,永久公司已加派人员,增加巡查频次,发现易涝易淹网点将立即断电,同时疏通下水管道,确保网点运营安全。目前,市区所有公共自行车网点运营正常。

  记者 任溢斌 通讯员 周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