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举办建筑企业BIM应用讲座 政校企合作培养信息人才
2018-07-10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通开放大学联合市城乡建设局、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共同举办南通建筑企业BIM应用专题讲座,邀请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徐照、中建一局第五建筑有限公司BIM中心主任崔嵬、广联达BIM研究院副院长应春颖等专家,分享了《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应用》《优秀企业BIM案例》以及《BIM整体解决方案》,让参会的建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项目经理等受益匪浅。

  BIM技术是建筑业六大重点发展的信息化技术之首,我市此前出台的《南通市建筑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到2020年底,全市大中型以上项目必须采用BIM等信息化技术进行设计建造。

  去年以来,南通开放大学创建BIM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工程中心,并与上市公司广联达集团达成共建协议,订单培养了一批素质优良的建筑专业人才。(通讯员赵蓓 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