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航院两项目分获50万元融资意向
2018-07-10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在近日录制的“通创荟梦想秀”节目中,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3个现场路演的项目有两个均获50万元融资意向。

  “哎饭”项目创始人董自洁从大二开始创业生涯,当时一些O2O餐饮巨头还未进入南通,他就利用自助点餐系统为航院周边的餐厅提供线上点餐服务,成为航院有名的“创业达人”。毕业后的两年,从事销售工作的他也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但一直难忘大学创业的初心,再次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成立洁捷香餐饮公司,继续创业之路。目前,“哎饭”已承包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一层食堂,建设中央厨房,以便利、快捷的服务方式赢得了学生的信赖。创业一年,公司实现盈利,今年计划推出“共享早餐店”项目,在路演中得到投资人的认可,最终与先知投资签订了50万元投资意向。

  另一个创业项目“船舶技术服务”,借助航院技术和人才支撑,致力打造南通地区甚至长三角区域的船舶服务龙头,打破国外垄断,也获得50万元的意向投资。

  作为市科技局“双创”线下活动品牌“通创荟”的重点项目之一,《通创荟梦想秀》此前已在南通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三期节目,得到投资机构以及创业者的高度关注。(通讯员莫浩浩 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