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巡访团勇当“啄木鸟” 守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018-07-10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市民巡访团全体成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民巡访团成立14年,近200位成员不计报酬,始终在督查、巡查、暗访一线辛勤工作,为我市实现文明城市“四连冠”作出了积极贡献。仅去年,市民巡访团就收到巡访信息165件,转办127件,答复率达98.6%。

  刘浩要求市民巡访团坚持问题导向,为政府拾遗补缺,为百姓解难排忧,进一步当好文明创建的“啄木鸟”;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架好党群关系的“连心桥”;争当文明表率,进一步做好文明成果的“守护者”。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配合市民巡访团工作,对交办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逐件抓好落实,逐个研究措施,共同守护全市文明创建成果。

  会议对2017年度优秀巡访员、优秀巡访小组、优秀巡访信息和优秀答复单位进行了表彰。(通讯员戴卫民 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