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升法院执行财产处置效率 南通司法网拍房产将实行“批量评估”
2018-07-10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南通中院与市物价局联合出台《关于建立法院执行处置房产价格协作机制的意见》,两部门将进一步细化执行联动举措,提升法院执行财产处置效率,减轻当事人负担,发挥价格部门存量房价格数据库作用,保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顺利进行。

  市物价局价格认定中心将依托存量房价格数据库建立法院执行房产询价平台,为全市法院系统执行处置房产提供价格数据查询,价格数据与省高院司法网络询价系统进行对接。全市各执行法院通过询价平台查询的价格作为涉执房产拍卖的参考依据,当事人对此有异议的,视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异议,由人民法院按照执行异议程序处理。(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顾建兵 陈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