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医院公开招聘27名工作人员
2018-07-09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眼下,又进入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昨天,记者从市中医院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医院人员队伍结构,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经市卫计委核准,该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27名。报名时间为7月12日-7月13日,报名地点为市中医院人事科。

  具体报考条件如下包括:应届毕业生及护理岗位人员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至2000年7月期间出生),非应届毕业生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中级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7月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指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另招聘岗位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是指截至2018年7月前的累计工作经历(按月计算)。

  记者注意到,市中医院此次夏季招聘主要涉及18个岗位,其中,二级医师14名、助理工程师2名、技士1名、护士10名,涉及肾内科、老年病科、泌尿外科、儿科、病案室、设备科等17个科室,医师岗位大部分要求研究生学历。

  市中医院提醒,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审核通过者现场缴纳报名费100元/人。开考比例一般不低于1:3,对紧缺专业和急需补员的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由卫生行政部门根据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实际调整开考比例。研究生和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不设开考比例。本次招聘全过程接受市卫计委纪检监察部门、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记者 冯启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