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二标段箱梁预制提前完成
2018-07-06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日下午,中铁大桥局锡通过江通道南通二标段位于通州平潮镇的预制工厂内彩旗招展、鞭炮阵阵,经过为期一年的紧张施工,该标段386片大型预制箱梁当天浇筑完毕,比原计划工期缩短了10天。

  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现代化公路水路交通规划纲要》和《长江干流桥梁(隧道)建设规划》中的重点工程,也是江苏省规划“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和沪通铁路大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对促进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锡通过江通道南通二标段全长5.585公里,工程总造价3.41亿元。该标段设置主线站1处、枢纽1处、主线桥8座、匝道桥10座,共需大型预制箱梁386片。这些由钢筋水泥浇筑而成的箱梁,个个都是庞然大物,其中330片的长度为25米,另外56片的长度达26.5米,单片重量最高达78吨。

  记者冯宏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