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发区星河湾小区通上天然气
2018-07-06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大众燃气公司于上月底在市开发区星河湾小区完成通气施工。截至目前,该小区已经有半数居民家中通上天然气。

  市开发区星河湾小区是一处老小区,小区居民生活用气都是用的瓶装液化气,运输瓶装气上下楼梯很不方便。当地1000多户居民期待早日通上天然气的心情十分迫切。

  大众燃气公司多次深入现场勘察,根据实际情况,设计最佳管线方案,施工人员克服路途遥远天气炎热等困难安装外爬管,目前各楼层的燃气外爬管和燃气表箱都已经安装完毕,该小区已经具备通气条件。

  为了方便居民,大众燃气公司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服务,给居民们提供燃气开户手续和各类咨询服务,当天共受理600多户。(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朱余水 刘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