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启东站开赛 观赛免费
2018-07-06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江苏启东站比赛在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上海、福建、八一、浙江、新疆等60多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列入《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竞技体育重要赛事名录》的重要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的最重要的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之一,也是中国最高等级的沙滩排球单项赛事。

  启东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启东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启东市委宣传部、启东市教育局、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江苏省排球运动协会、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协办,江苏一鸣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

  本次比赛地点位于启东恒大威尼斯长江入海口,现场共设4片比赛场地,2片训练场地,其中1片为主场地,主场地可容纳观众1200人。启东站比赛为积分赛,本次比赛设运动员奖金20万元(男、女运动员奖金各10万元)。

  据悉,本次比赛7月5日至8日进行,参赛队伍汇聚了我国沙排项目的顶尖组合,高水平对抗十分精彩,另外比赛配备了专业的赛事讲解、青春靓丽的沙滩宝贝,具有很强观赏性。此外,此次沙排赛的亮点有:免费观赛、启东市区免费巴士、现场抽奖,800人观众看台全部设置遮阳篷等。观赛门票领取方式:恒大威尼斯酒店后门斜对面沙排场地入口领票处(扫码领票)。启东市区免费巴士地点:启东宾馆(详情可咨询酒店大厅赛事组委会接待处)。

  记者 彭军君

标签:启东;比赛;沙滩排球巡回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