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海红领巾与外国志愿者携手关爱东社学校200多名"小留鸟"
2018-07-03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3日上午,来自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爱心互助小分队的20名同学来到通州区东社学校,和东社学校的200多名"小留鸟"和"小候鸟"们手拉手,参加了“同在蓝天下 共筑中国梦”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夏令营。

  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31位志愿者老师中,有8位是来自美国的专业教育工作者,16位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爱心互助小分队的同学们在外国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课堂英语教学、文体活动和其他文化交流的方式,一起帮助"小留鸟"和"小候鸟"们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在快乐中学习。

  东社学校校长季晓松告诉记者,学校已经连续5年举办这样的活动了,本期夏令营活动从2号持续到13号,为期12天。本次活动将为这些大部分为留守儿童的学生打开通向世界的一扇窗,开启他们的国际化视野与思维方式,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精彩和英语学习的快乐,以及来自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东社学校占地18726平方米,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平安校园、南通市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南通市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基地。学校办学理念先进,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让乡村的孩子享受到和城里孩子一样的教育。2018年,学校建设迎来历史性机遇,通州区民政府育投入1110万,扩建工程已经上马,老教学楼外立面换装程和操场塑胶化工程已在暑期开工。学校将成为一所通州区设施备一流的农村学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