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与通大展开全面合作 12个项目签约
2018-07-02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6月29日,南通大学-海安市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举行。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根据海安市产业特色分别进行项目成果推介,来自海安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纺织、电梯、节能环保等产业的50多名企业家与学校教授专家现场对接。

  南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海安分中心、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等12项校地合作及校企合作项目签约,签订内容主要包括决策咨询、科技合作、人才合作等方面。根据协议,南通大学将按照海安市产业发展需求,组织专家为该市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等提供决策、咨询、评估、论证等服务;海安市将根据自身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推进域内企事业单位与南通大学进行广泛和深入的合作,积极推进海安市区域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南通大学与海安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早在2007年双方就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建立全面合作战略伙伴关系。10多年来,双方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员挂职、成果转化、技术研发、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实施的产学研合作项目超过30项,海安已成为南通大学重要的产学研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张海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