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濠景园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2018-06-28 13: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朱丹华)26日,在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濠景园社区万年青老年公寓开展了由慧远大健康、老年康复医院农工明主党派、南通市万年青老年公寓和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的健康公益行活动。

  上午,由慧远大健康全科专家许昌武主任为四季春城业主、新城桥街道濠景园社区80岁以上老人以及万年青老年公寓的老人做了一场主题为《预防三高 远离重疾》的健康讲座,反响热烈。

  下午,由南通市老年康复医院的专家组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义诊活动。专家在为老人诊断病情的过程中认真仔细,为老人们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例如“如何用药”“怎样康复最好”等好的建议帮助老人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的专家团队由南通市老年康复医院感染控制科主任施红梅带领,康复科主任黄宾、外科主任毛鹏、骨科主任朱雪峰及心血管内科主任杨菊一起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义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