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往重庆北旅客列车将停开 另有10条线路将作调整
2018-06-28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昨天上午,记者从南通火车站获悉,从下月1日起,原来由南通开往重庆北的T236次旅客列车将停开,今后,前往该方向的旅客可改由苏州火车站出行。

  据了解,全国将于7月1日零时起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根据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南通站原临时开往吉林的列车将变为图定长期开行列车,车次由原来的K4984改为K1984次,始发时间由原来的5:20调整为11:05,抵达南通站时间为21:58。该趟列车全程1518公里,开行时间28小时55分,途中停靠泰州、扬州、徐州、泰安、天津、锦州、沈阳北、长春等22个站点。

  此外,在这次调图中,原由南通火车站始发的10列动车和普速列车开行时间及中途停靠站点将有所调整,具体情况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各大火车站公告。

  昨天,南通火车站负责人还透露,今年暑期,该站将增开南通至石家庄K662次列车,南通站始发时间为12:45,石家庄抵达南通时间为11:24。这趟列车将于7月3日起南通站开行首趟,营运里程1360公里,营运时间为20小时26分,沿途停靠徐州、兖州、泰安、济南、邯郸等12个站点。(记者 赵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