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铁军再筑“高原之巅” 西藏首个高海拔生态搬迁项目入住
2018-06-27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近日,11辆大巴和31辆大货车缓缓驶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古荣乡嘎冲村,标志着由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建设的西藏自治区首个高海拔生态搬迁项目顺利入住,这是南通铁军劲旅——启安集团向西藏人民交上的又一份答卷。

  西藏号称“世界屋脊”,自然条件比较恶劣,很多人适应不了高原缺氧的环境。启安员工不仅努力适应高原,还奋力以建筑铁军的精神为边疆打造精品力作。据启安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位于古荣乡嘎冲村和加入村中间,海拔约3800米,距离拉萨市区27公里,毗邻109国道,靠近堆龙德庆区工业园,总投资2.262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幼儿园、村委会综合楼等配套设施,是西藏高海拔地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项目。

  江苏启安选派精干团队,按照高品位、高质量、高速度的要求,推进项目建设,项目部人员克服高原特殊地理环境引发的头痛、头晕及呕吐等高原反应,在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抱着为藏区人民奉献的爱心,在困难的环境中迎难而上,以启安人独具的担当精神,栉风沐雨,夜以继日,确保了项目按期交付。就这样,西藏首个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项目顺利入住,那曲市尼玛县荣玛乡262户1102名群众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安置点的新家园里开始了新生活。 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