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昨日最高温飙至37℃ 明起迎来一轮降水
2018-06-27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梅雨好似“中场休息”,迎来高温;昨天如约冲破高温线飙至37℃。预报称,这样的高温天今天还将持续,大约在35℃上下,广大市民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事实上,昨天南方多地均“火力全开”,华北、黄淮等多地昨起开始将遭遇一周以上的高温“烤验”,局地最高温或达40℃以上。相较之,南通真的要舒适得多。因为,从本月28日(也就是周四)开始,高温就渐渐消退,预计28日至下月1日期间,我市白天最高温将呈现32℃、30℃、29℃的下行趋势。

  只是,要特别提醒各位的是,在本周的后半周免不了一轮降水。尤其在28日降水较为集中,雨量或将达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27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西南风4级左右,28℃~35℃;28日:阴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偏西风3-4级,28℃~32℃;2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偏西风3-4级,25℃~30℃。

  记者李彤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