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携手阿里巴巴 共建数据中心培训学院
2018-06-27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26日,阿里巴巴数据中心培训学院在南通职业大学成立。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南通职大党委书记秦志林、阿里巴巴集团IDC研发事业部副总经理闫昆共同为新成立的培训学院揭牌。

  南通职大携手阿里巴巴旗下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阿里巴巴数据中心培训学院,旨在满足阿里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运维人才需求,同时也为南通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融合应用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通过深化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打造产、学、研、创深度融合的实践平台,推动专业与产业紧密对接,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产业发展能力。该学院将采用“3+3+3”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利用职大优秀的专业师资力量和阿里巴巴全球领先的运营技术能力,着力培养计算机系统工程师、计算机网络工程师、电力工程师等数据中心相关的应用型技能人才。(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