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7000多名毕业生 开启人生新篇章
2018-06-25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22日,南通大学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和研究生毕业典礼。7000多名毕业生挥手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其中,有3名博士毕业生被授予博士学位、726名硕士毕业生被授予硕士学位。

  通大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有6424人,1180人考取研究生,其中498人考取了北大、复旦、浙大等国内“双一流”高校,57人被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日本等境外高校录取。

  2018届研究生共发表SCI期刊论文201篇、CSSCI或核心期刊论文184篇,其中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孙晓欢的一篇学术论文在《Current Biology》发表,影响因子高达8.8。还有50人次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截至目前,已有25名硕士毕业生收到了海内外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录取通知书。

  当天,全体本科毕业生还向母校捐赠50191.84元,用于校区景观建造,以此表达对母校的热爱。通大党委书记浦玉忠代表学校接受毕业生赠礼。(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