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港闸区首发“清畅网络 少年前行”网络文明公益短片
2018-06-21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林海阳)6月19日,南通市港闸区发布了【清畅网络 少年前行】首部网络文明主题公益短片。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的部署要求,持续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强青少年网络文化和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南通市港闸区启动2018“清畅网络少年前行”主题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网络直播、网络“微课堂”、平台投票、H5等网络文化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现网络文明主题公益活动进程和成果。

  首支短片邀请了南通广电知名主播、身边的德育先锋、知心奶奶、优秀学生代表入镜,倡导中小学生开展网上学习,文明上网、上健康网。(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o0689a020c8.html)

标签:南通港闸区;清畅网络;少年前行;网络文明;公益短片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