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话剧《张謇》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8-06-21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19日上午,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滚动资助项目——话剧《张謇》专家研讨会在中国文联会议室举行,来自国内戏剧界一流专家集聚一堂,各抒己见,为话剧《张謇》问诊把脉、出谋划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出席座谈会。

  刘浩在座谈会上说,张謇先生的精神与探索,是话剧《张謇》的根基和灵魂所在。张謇个人精神,有很多时代价值,包括他的实业救国、兴办教育、热心公益等,这与我们新时代的价值是高度契合的。话剧《张謇》让张謇不仅成为南通人的张謇,而且成为了全体中国人的张謇,彰显出张謇在新时代的价值和效力。

  参加座谈的专家一致认为,欣喜看到《张謇》这出话剧,该剧的编剧、导演、演员、舞美等各方面均很精彩,是一部脉络清晰的综合好戏,一部弘扬中华民族大气大志大成的大作。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韩子勇希望,话剧《张謇》不断成长,成为南通乃至于中国话剧界的一张名片。(记者张君怡)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