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心向党 共绘新时代
2018-06-20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6月16日,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党委与辖区中铁十一局地铁1号线04标三工区项目部联合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与地铁共成长,童心绘就新时代”百米长卷绘画活动。社区65名青少年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变化为主题,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了祖国、家园、身边的发展变化,放飞五彩童心,共绘改革春晖。

  活动一开始,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拿出画具,充分发挥想象力,挥舞手中多彩画笔,用属于他们天真活泼的个性和纯真美好的心灵描绘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壮举下,生活的点滴变化,成长的快乐记忆以及对新时代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构想。不多时,树叶充满生机,花朵娇艳欲滴,摩登时尚的大厦拔地而起……

  一个半小时后,长卷主体已基本完成,孩子们互相欣赏着彼此的画作,露出骄傲的笑容,做着最后的调整,互相补充丰富着画面,齐心协力,共同完成长卷,不时引得围观观众称赞不已。 记者陈美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