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管部门发放温馨提醒:莫因盲目装修产生安全隐患
2018-06-19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从本月开始,市城管局陆续向市区范围内涉及房屋装饰装修工程的住户发放《房屋装饰装修温馨提醒告知书》,提醒住户避免因盲目装饰装修而给房屋带来安全隐患的问题,降低整改成本。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人员走访中发现,多数业主对装饰装修中应注意的事项及相关法律法规不了解,对如何办理装饰装修审批手续、如何申请技术鉴定等不知晓。此次温馨提醒告知书的发放对象,包括市区所有即将交付、新老小区有装饰装修需求的房屋业主。告知书就住宅装饰装修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进行了细致宣教,提醒装修业主到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办理装修手续的流程、注意事项等,同时告知了申请专业技术鉴定以及投诉举报的方式方法,受到了市民好评。(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李建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