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确认“百岁老人”197人 全部享有应享待遇
2018-06-06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如东县是全国著名的“长寿之乡”,这个县目前健在的“百岁老人”晚年生活过得怎样,该享受的国家养老补贴政策有没有全部到位?6月5日,记者从如东方面获悉,当地人社局、财政局、民政局三部门联合开展对全县百岁以上老人养老待遇情况摸排工作。

  据了解,在前期各镇(区)逐户派人上门核查的基础上,三家单位依据三部门汇总数据进行比对。截至6月4日,当地最终确认如东县共有百岁老人179人,其中100周岁93人,占总人数的51.96%,101周岁45人,占总人数的25.14%,102周岁至106周岁41人,占总人数的22.91%。通过工作人员的走访调查,当地百岁老人总体生活和身体状况良好,均享受民政部门发放的尊老金待遇。此外,这179名百岁老人中,还有160名老人正在逐月享受城乡居保基础养老金待遇、19人正在逐月享受企业职工养老金待遇。(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钱德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