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高考期间 南通警方将昼夜巡逻考点住宿点周围
2018-05-31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讯 为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我市交警部门提前谋划,部署交通安保工作,深入辖区考点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详细调查摸底,科学完善管理模式。考试期间,警方将在考点和住宿点周边增派警力,加强指挥疏导,强化巡逻管理,特别在晚间加派警力开展巡逻,严查车辆随意鸣号等行为,保证考生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今年高考,市区共设3个考点。值得关注的是,考虑到轨道交通一号线正在施工。为缓解交通压力,与去年相比,今年市区考点将去年的市一中考点调整到了通大附中。考试期间,交警特别提醒如下:

  南通中学考点

  交警将在北濠桥路人民路口、建设路口、环城北路口以及环城北路沿线安排警力,指挥接送考生的车辆有序进出、停放,视情对考点周边道路实施临时管制或限制通行措施,提醒过往机动车禁止鸣号。考试期间,北濠桥路(人民路至濠北路)禁止汽车停放。

  田家炳中学考点

  交警将在濠东路南园路口、学校南门、南园路东侧路口、濠东路延寿路口以西等处安排警力,根据需要实施临时管制,提醒过往车辆禁止鸣号,指挥接送考生车辆有序停放。考试期间,南园路学校南门东西两侧各50米禁止汽车停放。

  南通大学附属中学考点

  接送学生的车辆请从星城路至通大附中东大门,注意西大门的海霞路(世纪大道至江腾路口)是由南往北机动车单行路段。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宋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