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办焊接技能大赛 今年计划新增高技能人才1.4万
2018-05-30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天,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南通中集罐箱杯”焊工技能大赛在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举行。图为参赛选手在实操竞赛比赛中。(记者 江建华摄)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昨天,由市质监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焊工技能大赛在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举行,今年全市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实施高技能人才“十百千万”工程,积极打造“南通工匠”品牌。今年,我市要通过各类技能竞赛活动等新增高技能人才1.4万人,其中技师、高级技师1100人。

  副市长徐新民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更加重视高技能人才开发工作,更好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带动作用,着力优化高技能人才成长环境。

  此次焊接比赛全市共有500多人报名参加,经过前期初赛,有54人进入决赛。(记者沈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