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上海医疗资源“联姻” 南通市肾脏病医院异址重现
2018-05-29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29日上午,异址重建的南通市肾脏病医院在港闸区正式开业。这也是南通市港闸区政府与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联姻”。今后,南通市民在家门口便可以享受到上海优质医疗资源服务。

  

    据悉,南通市肾脏病医院创建于1988年,由我国现代肾脏病学泰斗、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肾脏内科首任科主任钱桐荪教授亲自设计规划,管理运营。医院始终坚持中西医结合的办院方针,紧紧针对南通市的肾脏疾病谱,在肾脏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危重和疑难杂症病人的诊治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提升南通市肾病诊疗水平,2016年南通市港闸区政府与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引入上海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将南通市肾脏病医院委托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上药依升医疗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管理运营。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全产业链的大型医药类国有控股A+H股上市公司,是上海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以旗下上药依升为投资平台,从事肾脏病血透服务投资并购及经营管理。致力于为肾病患者带去便捷和均等化的服务,缓解“一床难求”的窘境,延长其生命,造福病患。经过一年多的艰辛努力,焕然一新的南通市肾脏病医院已在北大街300号幸运重生。南通患者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与上海地区同质化的肾病诊疗。

  

    南通市肾脏病医院院长李堂林介绍:“重建的医院引入了上海的技术力量,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著名肾脏病学专家常驻医院工作,其他医护人员也都在上海健康医学院血液净化培训中心及上海各大医院接受了正规化的专业培训。目前能开展急慢性肾病的中西医综合治疗、终末期肾病的透析治疗、肾移植的围手术期治疗等业务,拥有多囊肾病等重大肾脏疾病诊治、中西医结合和肾脏内外科结合治疗肾病、透析患者疑难血管通路建立、选择安排透析患者到上海三甲医院进行肾移植等技术优势和特色。”

  

    当天,由我国著名肾脏病学专家、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梅长林教授,以及解放军南京总医院肾脏科主任唐政教授领衔的上海、江苏肾脏病学界权威专家团队,为南通市民开展“保护肾脏﹒我们在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为100多名患者提供了周到温馨的义诊服务,深受当地老百姓欢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