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预警!今天雨量“大到暴”
2018-05-25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进入“小满”,通城凉爽舒适,气温一直保持着“2”字头。要抢先和大家通报的是,强降水已经在来的路上。市气象台发布强降水提醒和暴雨预警,受低槽和切变线影响,预计今天我市将有一次强降水过程,过程雨量30~50毫米、局部50~80毫米,并可能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各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中央气象台也发布消息称,本轮降水,长江中下游一带雨势较强,过程最强时段为24日夜间至25日夜间。如此看来,南通这轮大降水在所难免。不过,这轮雨水来得快去得也快,即将到来的周末,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气温24℃~27℃上下。若想知道体感舒适与否,主要就看当天的湿度如何。就拿昨天来说,截至当天下午5点15分,空气质量等级优良,相对湿度25%,应该说还是相当舒适的,今明后3天,除却今天湿度较大外,双休日体感预计与前几日差不多。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2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到暴雨,雷雨时短时阵风7-9级,东南到南风4级左右,19℃~24℃;26日:多云到阴,东北到东风4级左右,18℃~25℃;27日:阴转多云,西南风3-4级,17℃~27℃。

  记者李彤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