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国家级培训基地落户通大附院
2018-05-23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昨天,从通大附院传出喜讯:在第八届世界华人神经外科学术大会上,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获批“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镜培训基地”,全国范围内共有23家医疗单位获批,省内仅两家。该基地是通大附院第一个国家级内镜诊疗临床培训基地,这也标志着该院神经内镜诊疗水平在江苏省神经外科领域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

  为规范化、系统化开展全国神经内镜医师的培训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中国医师协会在全国范围内选拔若干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镜培训基地,在基地接受培训并通过基地考核的医师将授予国家认证的培训证书。通大附院神经外科经过前期申请、现场答辩、专家终审等环节最终成功获批。通大附院神经外科神经内镜技术历经7年的发展,神经内镜已成为特色鲜明、技术领先的亚专业方向,在省内形成领先优势,在国内得到同行的广泛认可。神经内镜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也促使该院神经外科的微创手术水平不断提升,更好地为江海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刘倩倩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