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四军研究会换届 陆玉明当选新一届会长
2018-05-23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市新四军研究会昨天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南通市新四军研究会于2011年成立,自觉担当传承革命文化、弘扬“铁军”精神历史责任。6年多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历史研究,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和时代精神,已成为全市范围内较有影响的学术团体和宣传文化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

  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齐乃昌,市领导刘浩、葛玉琴、陈宋义,市老领导朱剑、吴明政、秦兆桢、程亚民、李明勋、谢宝君、陈华汝、徐希权等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希望新四军研究会立足新时代,紧贴新要求,开启新征程,把光辉历史整理研究好,把宝贵资源保护利用好,把“铁军”精神传承发扬好,转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实际行动。

  陆玉明当选为新一届南通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记者朱晖斌)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