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第二应急气源地加紧建设 9月底通气
2018-05-22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根据省、市人民政府要求结合我市用气现状,大众燃气公司自筹资金6000多万元,在南通北高中压调压站西侧、北侧地块的秦灶街道西安桥村20组,建设我市第二座LNG应急储配站。昨天,吊装工作结束,预计9月底通气运行。

  随着天然气工业的大发展,LNG储配站凭借其建设周期短、储气量大以及能迅速满足用气市场需求的优势,作为城镇的备用、调峰气源或者过渡气源,目前已得到较为广泛的建设和应用。第二应急气源项目包括150立方米LNG储罐12个,气化器6台及相应的调压计量加臭橇、消防设施、办公辅助用房等。设计储气能力为100万立方米,在应急状态下与原有开发区储配站一起可保障我市居民7天的用气量。应急气源工程自3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生产辅助区内辅助用房主体结构封顶在即,消防水池即将进行基坑开挖。

  吊装工作完成后,将进行工艺系统管道支架、管道的预制和安装工作,计划9月底顺利通气运行。 记者朱蓓宁 通讯员朱余水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