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张謇杯”杰出企业家“三名”年度人物揭晓
2018-05-2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在社会各界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评选和广泛征求意见,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薛伟成“‘张謇杯’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授予严圣军等10位企业家“南通‘三名’年度人物”荣誉称号。20日上午举行的南通企业家发展大会上,薛伟成等企业家登台领奖。

  继薛济萍、石明达之后,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伟成,是我市获得“张謇杯”杰出企业家殊荣的第三人。罗莱公司成立于1992年,薛伟成带领企业艰苦创业,不断创新,从一家小纺织品公司成长为国内首家上市家纺企业、纺织行业龙头企业。

  “荣誉不仅仅是对我个人和罗莱集团的褒奖,也是南通纺织、家纺行业的一份荣誉和骄傲,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鞭策。”接过沉甸甸的奖杯,薛伟成说,前不久,市委市政府把罗莱集团列为市“5215”工业大企业培育计划,集团及时制定了未来5年冲刺200亿的奋斗目标。他表示,要坚持实业,深耕主业,持续从家纺向家居行业升级;坚持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动品牌提升和服务升级换代;推进品牌合作,扩大在国内的领先优势,同时借助资本市场,实施并购组合,扩大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圣军,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张根,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世俊,南通振康焊接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子康,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裕辉,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永华,南通四方冷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杰,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海兵,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春林,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卫国,获南通“三名”年度人物荣誉称号。(记者汤晓峰 张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