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身怀特长的残疾朋友 省级大赛邀您一展身手
2018-05-18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市残联15日消息,今年6月我市将举办第六届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即日起在全市遴选优秀选手,获胜的优秀残疾人选手将代表南通参加第六届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即日起至6月14日,身怀特长的残疾人可到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残联报名。

  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设置30个项目:信息通信技术类(5项):IT网络系统管理、计算机编程、网页制作、桌面排版、电子商务。美术专业类(4项):绘画、手绘丝绸画、摄影艺术创作、角色设计。手工业类(6项):竹编、钩针编织、插花、陶艺、木雕、男服制作(含裁剪)。工业类(4项):电动自行车装调维修、CAD制作、电气安装、机电一体化。服务类(11项):美发、美甲、糕点装饰制作、烹饪、中式面点、西式烹调、客房服务、茶艺、咖啡师、商业摄影、皮革护理。

  参赛选手须具有南通地区户籍,如户籍所在地非所属参赛地区,需在本地区持续工作达3年以上(含)并提供相关工作履历或创业证明。选手需符合法定就业年龄(男16至59周岁,女16至54周岁),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1—4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8级),身体状况稳定。竹编、美甲项目参赛选手限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女性或家庭生活相对困难的城乡残疾女性,年龄可放宽至59周岁。(记者 袁晓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