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冰雹袭击 如东10多万亩农作物受灾 核灾理赔全面展开
2018-05-18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16日傍晚,一场罕见的冰雹灾害袭击如东西部地区,昨天一上班,如东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委员会办公室、县农委、中国人保如东分公司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奔赴灾区开展现场勘察。

  根据受灾村调查上报数据初步统计,如东共有河口、洋口、袁庄、栟茶、丰利5个镇的12.85万亩农作物受灾,包括小麦、油菜、玉米等。

  中国人保如东分公司农险部经理缪建介绍,由于小麦和油菜投了政策性农业保险,保额为550元的农户,绝收的每亩将获得550元理赔;种植50亩以上的大户保额为1000元的,每亩理赔1000元。

  昨天一早,当地镇村干部和农技人员即踏田指导落实救灾措施。冰雹灾害导致丰利等地500多亩水产养殖大棚受损,农资经销企业接到求助后连夜行动,突击将100多卷12米宽的薄膜送到受灾养殖户手里。(记者 杨新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