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开展“乡村振兴战略”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2018-05-14 2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王国庆)日前,海安县司法局、海安县律师协会组织企业方面的专家律师周旭为江苏省海安农场有限公司广大职工讲授了“乡村振兴战略”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江苏省海安农场有限公司位于海安县大公镇,现隶属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该公司在对外发展业务过程中对公共法律服务需求日益紧迫。讲座围绕大家关心的宪法修正案部分内容 、合同法和公司法有关章节,结合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过程中,周旭还跟一些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继续围绕资产管理有关法律知识开展讲座。

  本次讲座开启了海安省属国有企业与地方司法部门在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合作的新跨越。据悉,双方商定长期合作意向,由江苏省海安农场有限公司精选所需法律需求,海安县司法局、海安县律师协会按照订单精准化生产法律服务产品,形成开展法律服务活动定期制度。同时县司法局将在全县村居推广相应法务产品,为推动乡村振兴、提升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注入法治动力。

  今年以来,海安县司法局紧紧围绕提效护航“双十”工程,加强与江苏省海安农场有限公司对接,积极为该公司组建法务室,健全完善法务室工作职责、合同管理办法、合同印章管理办法、法律风险管理办法、法律纠纷管理办法等一些列规章制度,实现制度上墙、人员到岗、机制运作,为公司依法治企、防范法律风险提供了良好的制度保障。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