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放飞廉洁风 弘扬好家风
2018-05-10 1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冯丹华)5月9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举办“放飞廉洁风?弘扬好家风”手绘放飞廉洁风筝活动,以迎接第十一个“5?10”思廉日的到来。

  社区监委会成员、关工委志愿者、党员代表、家庭代表参加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引导下DIY手绘“廉”风筝,在空白风筝上描上“清正廉洁”、“廉洁是德”等廉洁格言警句,或画上竹子、莲花等廉洁形象,在其乐融融的亲子活动中感受不一样的廉文化。

  在放飞环节,社区党员志愿者、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来到市政绿化广场放飞廉洁风筝,随着小朋友手中的风筝线慢慢放开,廉洁风筝越飞越高,一个个“廉”风筝迎风而上,将天空点缀得五彩缤纷。

  此次思廉日活动大力推进了社区廉洁文化建设,普及了崇尚廉洁的价值理念,营造了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