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维多利亚与宝马聚宝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05-08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5月5日下午,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与宝马聚宝行于南通维多利亚会议厅共同举办了“悦美丽 悦驰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此正式确立合作关系。

  会议中,宝马聚宝行张同宽总经理不仅向在座各位介绍了宝马的核心理念和品牌优势,也强烈表达了对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的关注与认可。“维多利亚和我们如皋聚宝行作为美女和好车的输出工厂,必定会有非常默契的配合!”张同宽总经理说。

  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此次作为宝马聚宝行的合作机构,杨金煌院长表示维多利亚一直坚持开放的合作战略,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南通维多利亚和宝马聚宝行都是以提高大家生活品质为宗旨的企业,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顺顺利利,实现互利共赢。”杨院长说。

  会议最后,双方负责人在各位来宾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悦美丽 悦驰骋”战略合作协议,互相友好握手合影,为以后的合作注入了更多的能量和信任。

  一片掌声中,今日活动终圆满落幕!这对双方来说都迈出了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步。美女是大家所追求的,好车也是被大众所热爱的。美女与好车,这是很多人心中的标配。就像今天的维多利亚和宝马聚宝行,一个专心打造人间美queen,一个作为车界神话使命必达。相信两大行业大咖强强联合,必定会形成优势集成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