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周末有降雨 温差仍较大
2018-05-08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上周六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立夏,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不过,按气候学的标准,日平均气温稳定升达22℃以上为夏季开始。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最近每日气温温差仍然较大,不要贪凉,以防感冒。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12日至13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如下:8日多云到晴;9日至11日晴到多云,1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3日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本时段前期多偏北风,中后期多偏南风,风力一般为陆上3级至4级、沿江江面4级至6级、沿海海面5级至7级。其中10日东南风力较大,陆上4级至6级、沿江江面5级至7级、沿海海面6级至8级。本时段平均气温18℃至20℃,最高气温28℃左右,预计出现在12日白天,最低气温10℃至11℃,预计出现在9日早晨。(记者任溢斌)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