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8个旅游项目在沪签约 总投资220亿元
2018-04-27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昨日下午,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2018年南通旅游(上海)招商推介会上,如意湾文化旅游、南通洲际梦幻岛、启东新湖碧海酒店等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20亿元。同时,南通市旅游局与上海春秋集团、环球旅游联盟等签订客源输送协议。

  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将其作为全市产业转型的重要内容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加以推进。近年来,南通深挖自身优势,加快推进旅游资源转化成旅游产品,着力塑造旅游品牌、规范市场秩序、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城市品质,旅游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2017年,全市旅游业总收入614.92亿元,同比增长15.2%。

  市旅游局领导在推介会上重点推介南通市区“七个片区”和各县(市)区11个特色重大旅游和招商项目,并面向上海旅游业界和上海市民推出惠游南通举措。为推动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对于2亿元以上的景区项目和5000万元以上的乡村游项目,按照一定比例进行补助;对重点旅游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用地计划指标和金融政策支持、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等举措。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丁振文,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主持。上海市有关部门、南通市相关部门和沪通两地旅游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记者张水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