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4名中小学生候选宋庆龄奖学金
2018-04-25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向社会公示了第十三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单,在全国1532名候选人中,我市共有4名中小学生入选,分别是:启东市紫薇小学的沈弋卜同学、海安县南莫镇中心小学的严刘裕同学、如东县实验中学的王丽行同学和海门市能仁中学的陆佳宁同学。

  据了解,宋庆龄奖学金设立于1994年,由教育部和中国福利会共同创设,是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对促进我国素质教育和人才的早期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根据宋庆龄奖学金的评选要求,奖学金获得者要求思想品德好,认真践行《中小学生守则》,具有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具有远大的志向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积极向上,不怕困难,乐于进取,不断为自己确立新目标。记者沈樑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