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举办“古沙读书节” 《别开生面讲理论》现场首发
2018-04-24 10: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23日,在世界第23个读书节来临之际,《党课名师告诉你,别开生面讲理论》在南通市通州区“古沙读书节”上进行了首发和捐书仪式。

  据了解,《党课名师告诉你,别开生面讲理论》一书的作者曹荣琪,是江苏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著有青年哲思读物《谢谢您在时间里看见我》、《我在晨风中等你》等书籍,“中国网事感动2017”网络人物候选人。

  在4月19日全省“学习新思想,推动新振兴”乡镇组织委员轮训班上,前来授课的中央党政国家机关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特级专家张云泉,听了书中介绍的宣讲片断后,由衷发出感慨,“听了四十几岁的曹部长的宣讲,对我这个七十岁的共产党员来说,都是一种感动,被激励着,增添了干劲。”

  十九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徐川表示,《党课名师告诉你,别开生面讲理论》这本书,跟传统课堂的模样不太一样,这里不仅是课堂宣讲,更是传播理论、启迪思考、共鸣感情、凝心聚力、学思悟践的多维呈现。

  “文风朴实,事例详实,感悟真切,课件的做法,一步步都写得很清楚,还有一些范例可以参考,宣讲的艺术,一个个也如数家珍,做好一场宣讲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作者也是和盘托出,一看就明白怎么做。”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张加华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