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牵小手”名家讲座校园行
2018-04-19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4月10日下午,由崇川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承办的“厚德传承”——“大师牵小手”名家讲座校园行暨第120期江海大讲坛校园专场活动在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举办。

  为在青少年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深耕厚培主流价值中的重要作用,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南京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精心组织,积极协办了厚德传承——“大师牵小手”名家讲座校园行活动,旨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进一步深化新时代下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提升学生传统文化涵养。

  活动现场进行了象征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电子火炬传递仪式。南京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仲丹教授作专题讲座《曾国藩的读书之道》,讲述晚清名臣曾国藩富有启示人生历程,寓精湛哲思于生动史实之中,给学子以鼓舞和思考。 刁攀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